undefined

[TNYC原創 禁止編輯轉載 盜用]

 

某天允兒下班回到家,

「小貓我回來囉~~呼累死我了」嗯?竟然沒有回應

「Fany妳看宇彬oppa好帥!!!」原來沒有回應是因為自家小貓和好姊妹正在看著最新的韓劇。

「hing 什麼嘛,人家下班累得要死不來抱抱人家就算了還在那邊看oppa」嘟著嘴不依的小聲嚷著,

整個人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,獨自走進房間。

 

過了一會允兒洗好澡悶悶的趴在床上滑手機。這時在客廳看完韓劇的兩人

「哇!Jess今天的劇情好棒啊」「對啊!!而且我們宇彬oppa好帥」

在房間聽到兩人對話的允兒「hing 臭小貓」嘴又嘟起來了

 

Tiffany回家後,根本不知道自家情人已經回家的鄭秀妍進了房間「咦?允妳什麼時候回來的?」「.........」不回話卻只是嘟著嘴

秀妍走到了床邊拉了拉允兒的衣角「允~~怎麼了嘛」「........」照樣沒回話,嘴依舊嘟得老高。

跨坐上允兒戳了戳那鼓起的臉頰「允~允寶貝~跟我說說話嘛」「怯!不是很專心的在看帥─o─ppa嗎?連自己寶貝回來了都不知道」

酸的勒噘著嘴越講越小聲,不過自家小貓還是聽到了。輕笑著啄上那嘟得老高的嘴「我的帥鹿吃醋啦?」又在臉頰上輕啄幾下

「我哪有吃醋啊!!誰吃醋了」還不肯承認「那我怎麼聞到酸酸的味道」還調皮的吸了幾下鼻子「hing 妳去看你的帥oppa啦」作勢要起身

但跨坐在身上的小貓可不允許「好嘛~對不起啦 允~不要生氣了嘛」整個人趴在允兒身上蹭著

「男主角再怎麼帥也沒有我的小允帥啦!允~我的帥鹿~不要生氣了嘛」撒嬌~~ 身下的人嘴角微微上揚了一下,卻沒讓小貓看見。

其實氣早就在剛剛秀妍親上自己的時候消失了,一時腹黑因子又跑了出來,皺著眉頭不說話「允~對不起嘛 不要生氣了啦~不然妳處罰我好了」

臉失落的下垂,允兒像是早就知道秀妍會講這些話一樣,嘴角又上揚了「我怎麼忍心處罰我的寶貝小貓呢?」

 

一個翻身把原本跨坐在身上的人兒壓到身下「啊~允妳要幹嘛唔.......」唇被堵住了

「唔.......啾.......唔允.....妳.....哈啊」「妍~唔.....我要妳」「唔嗯.......妳這個壞蛋唔.....哈嗯.......」

允兒吸吮著秀妍的嘴唇還時不時發出嘖嘖的聲響,引來身下人兒嬌羞的搥打。

趁秀妍因為喘息而微張開嘴時允兒把舌頭探了進去,兩人的舌頭就這樣交纏著「唔........嗯哈......唔允......哈啊」

允兒的手開始不安分的柔上胸前的柔軟「嗯~允~哈啊.....」放開了雙唇下移到那誘人的頸子不斷地舔吻著,用力一吸印上了專屬的小鹿印記。

「嗯~大色狼妳又種人家草莓」「因為妳是我的啊」「嘻嘻 壞蛋」允兒將兩人身上的遮掩物都脫掉只留了一件性感的蕾絲內褲

「寶貝妳好性感歐」唇來到了胸前的豐滿立即含上那誘人的挺立「哈啊......允~嗯......嗯哼.......」瞬間的快感讓秀妍的呻吟更大聲了

唇舌逗弄著端點,一手撫弄著另一邊的豐滿,另一隻手則將溼透的內褲脫掉,撫上那神秘的三角地帶。

手指不斷的揉捏著小核「嗯......哈啊....啊.....允....哼啊......」上下的刺激讓秀妍的呻吟聲不斷流出,蜜液也隨著允兒的逗弄不停的流出

「寶貝~妳好濕歐 是不是想要了?」手指故意在穴口畫圈,但就是不進入「嗯.....允....哈啊.......妳很壞不要玩了吶」身體不斷扭動著

「嗯?我沒有再玩啊 妍想要什麼要跟我說啊不然我怎麼知道」真的壞透了,把手指的一節伸入洞穴輕輕抽插「哈啊......嗯.....妳很壞 允~愛我嘛~我....想要....哼嗯.....」

因為慾望的侵襲讓秀妍無法思考,只好求著允兒。聽到滿意的答案後允兒一口氣插入兩指「嗯哼.......啊.......允.....哈啊.....兩指好多啊.....嗯啊......」

快速的進出讓秀妍無力的只能抱著允兒「啊啊......哈啊.......好快......允.....慢...慢點」「哈....寶貝...哈啊....我好.....愛妳.....舒服嗎」

「啊......允...允......好快.....我也.....也....愛妳.....好....舒服」「啊.......允.....慢點......啊啊啊......允.....太快.....快了」「允.......啊......啊......要到....到了......啊啊....允.......啊.........」

達到高潮的快感讓秀妍弓起身子,抱著允兒的手指陷入背裡。允兒趴在秀妍身上喘氣著「呼呼....寶貝妳好棒」「hing 臭允人家好累啦」

允兒知道自家小貓累了起身進浴室弄了濕毛巾幫小貓擦拭乾淨,整理好後又躺回床上。秀妍窩進允兒懷裡親了親下巴「我的林醋桶滿意了嗎?」

「嗯.....再親一個就滿意了」起身親了一下允兒的唇又窩回懷裡「hing 這樣滿意了嗎?」「滿意了 嘻嘻」

「妍妳今天這樣我真的很悶耶,看oppa看到都不知道我回來了」將抱著的手收緊了些「好嘛對不起嘛~~下次不會了」

「high 還有啊不可以再說別的oppa帥,只能說我帥。」「好~我的帥鹿最帥了 愛吃醋鬼 愛妳啦」「嘻嘻 我的小貓也最漂亮了 我也愛妳快睡吧 晚安 唔啊」

親了一下嘴唇「我的小鹿晚安」兩人就這樣相擁著沉沉睡去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he 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嗨 大家好我是TNYC這是我的第一篇文

寫得有待強不過還是希望你們喜歡

話說第一篇就寫肉肉是不是有點毀損形象? XD

請大家多多留言給個意見 

沒人留言我會很傷心歐TAT((是在演哪齣XD 誤##

總之希望大家多多喜歡

TNYC主要是寫允西和太尼

下篇考慮要寫長篇 問問大家想看允西還是太尼呢?

不要無視我歐!! 切拜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